病态

※雷预警

他走进酒吧时,弹头儿看见了他,冲他挥挥手,“这儿呢。”

应声走过去,桌子上有半杯威士忌,他拿起来一饮而尽。

弹头儿看着他有点不高兴,问:“今天没去看时老板?”

他顿了顿,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说:“以后不去了。”

弹头儿跟旁边几个人笑了,“又换了人啊,我们波儿可以啊。”

他在烟雾缭绕中看着酒吧中男男女女穿梭,想起来他第一次看见时樾。

那一次,他被张学军打出家门,张学军说:”你就甭回来,别跟别人说你是我儿子。“

他也生气,指着张学军说,“你他妈才不是我爸!”然后气冲冲的出门。

没地儿去,弹头儿他们也不在,他就买了一包烟,出去溜。

走着走着,发现了一家新开的酒吧,叫清醒梦境。他摸了摸兜里,还有几百块钱,掐了烟走了进去。

他要了一杯酒,坐在吧台,这酒吧虽是新开的,可人却不少,周围都是做着伴来的,只有他形单影只。

他喝了几口,瞅见那边几个人喝着酒起了争执,快要动手打起来时,一个男人走了过来,劝了几句,制止了纠纷。

他在昏暗的灯光之中看见那个男人的脸,只一眼,他便无法移开目光。

美人儿?远远不够。

他盯着那个男人,问调酒师:“他是谁?”

调酒师看了一眼说:”那是我们老板,时樾。“

时樾。

连名字也这么好听。

他记住了这个酒吧,更记住了这个男人。

接下来一个星期,他天天去清醒梦境。看他,听他的声音。看他跟别人说话交谈,看他和别的女人调情。

他看着那些女人想,逢场作戏罢了,爱他的只有我一个人。

如果这个人只属于我就好了。

他开始慢慢靠近时樾,跟时樾说他叫什么,跟时樾聊天,聊平常的生活。熟悉到时樾看见他就会说,“晓波又来了。”

机会就要到了。

他在时樾要回家的时候说:“时哥,你是不是买了新车?我想看看。”

时樾转身就要往停车场走,他抓住机会,在时樾毫无防备的时候拿出藏在口袋里的针管朝时樾扎了过去。

然后把他费力的拖到新租的房子里。

给他脱衣服,换上短袖短裤。用事先准备好的手铐铐住他,然后他缓缓抚摸时樾的脸,这么好看的一张脸。

以防万一,以防他挣脱逃走,他拿了一块砖向时樾左脚一砸。

很好,这只是让他走不了而已。

会原谅自己的吧。

他看着床上自己的杰作,点点头勾起嘴角,嗯,他终于属于我了。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