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诺他们晃晃悠悠的出来,言蹊眼睛还是红红的,方才酒吧老板出面调解了,欺负言蹊那人也老实地道了歉,这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许诺说,“早点回去休息吧都。”

安頔看他没有走的意思,就问,“你不走吗?”

许诺说,“我去找个朋友问点事。”

安頔他们走了之后,许诺没有进去酒吧,他在外面站了一会儿,陈均平出来了。

他走到许诺身边,“你听我解释。”

许诺苦笑了一下,“解释什么?解释你好几天不回家还骗我说你在忙,结果只是在酒吧喝酒泡妹?”

陈均平皱起眉头,“我今天真的是在公司忙,是上司要来这个酒吧,我总不能不陪?”

许诺不接这话,“你随便吧,我们分手。”说罢转身就走,陈均平一把拉住他。

“别闹了。”陈均平语气软了一点。

许诺停住脚步,想起他们第一次吵架。

那次吵得很厉害,两人冷静了一下午,陈均平过来哄他。陈均平问他,“你知不知道人每天要说六次谎?”

许诺冷着脸,切了一声。

陈均平坐在他对面,看着他的眼睛说,“我不喜欢你,我讨厌你,你对我一点都不重要……”还没说完陈均平就抱着他吻了上来。

“别闹了宝贝。”陈均平抱着他,温柔的说。

和陈均平在一起,没有安全感。

他长得好看,工作也做得好,还会哄人。

但前女友太多,,也是让许诺最为介怀的一点。

陈均平看他没有再走,便上前轻轻抱住他。“别生我气了,这次是我不好。”

喜欢一个人,他身上的味道会变得非常吸引你。

许诺沉浸在陈均平的味道中,差点出不来。他想了想还是轻轻推开陈均平,“不如,我们冷静几天吧,这周我回学校住。”

他没再看陈均平的眼睛,转身往学校走去。

走到宿舍门口,许诺看见安頔坐在门口的台阶上,他走过去问,“安頔你怎么了?”

安頔看见他问,“你今天回来住?”

许诺点点头,“我这周都在学校住。”

说罢许诺要往楼上走。走了几步,安頔叫他。

“许诺。”

他回过头来,打了个哈欠。

“你是同性恋吗?”


陈均平出了电梯,一个人站在他家门口。

“我…我没地方去了,钱包也丢了,我只能来找你了。”

陈均平看着她,从口袋里掏出钥匙。

“进来吧,周怡。”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