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怡打量着陈均平现在的房子,过往他们的一切都被打扫干净,剩下的痕迹,情侣拖鞋,桌子上一对的水杯,提醒着她陈均平已经有了新人。

她深吸了一口气,把包从身上卸下来,看着陈均平给她倒了一杯水。

“先喝杯水吧。”陈均平把杯子推到她面前。

“你女朋友什么时候回来?”周怡小心的问。

陈均平摇摇头,“我没有女朋友。”

没有吗?“可是…”周怡目光看向门口的另一双拖鞋。

“哦,那是我男朋友的。”陈均平语气平淡的说。

男朋友?周怡心里一惊,他什么时候喜欢上男生了?

“你呢?”陈均平问她。

周怡呼了一口气,“我和他分手了,他去了泰国,我妈妈电话也打不通,所以…”她的手指紧捏着衣服边缘。

陈均平点点头。

周怡又问,“那…你男朋友,什么时候回来?”

“不知道,我们吵架了。”

周怡不再说话。

陈均平打了个哈欠站起来,“今晚你睡书房吧,明天去找你妈妈。”

屋里的灯不太亮,他看不到周怡的表情。在踏进屋里的时候,周怡问他,“你考到驾照没有?”

陈均平没有回头,“嗯,他陪我去的。”

许诺和陈均平在一起的事并没有告诉安頔他们,安頔也只是知道许诺有喜欢的人罢了,可没想到今天看见了许诺和另一个男人拉拉扯扯,他才反应过来,许诺喜欢的那个人是男人。

许诺回过头来,走到安頔面前,他点点头,“是,我喜欢的是个男人。”

他以为安頔会破口大骂,以为安頔会以有他这样的朋友为耻辱。可他没想到安頔反应了两分钟,拍了拍他肩膀说,“你开心就好兄弟,男人和男人的事儿我不懂,可如果他欺负你,你就告诉我,我给你撑腰。”

“知道了,谢谢。”

许诺洗完澡,安頔问他,“你今天怎么回来住了?”

许诺擦着头发,“没什么,吵架了。”

“他是干什么的?”

“制作人。”

“他收入怎么样?对你怎么样?”

“安頔?你怎么比我妈还唠叨?”许诺把毛巾从头上拽下来说道。

安頔走向厕所,头也不回的说,“我这是关心你,你这叫见色忘友。”

许诺摇摇头不再说话。

手机震动了一下,是微信消息。

陈均平:周怡有点事住一晚,明天就走。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