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都知道我喜欢你”

真热。

小李趴在课桌上,百无聊赖地看着窗外。

春困秋乏夏打盹,进入夏天了之后,整天就像在蒸笼里似的,不想动。

上一节课是语文课,小李边听边睡,下课就被热醒了。

“哎小李。”后桌同学拍拍他的背叫他。

小李扭过头去,“怎么了?”

“你跟陈老师有进展没?”后桌问道。

别提这事,一提小李内心就生气。

“没有没有。”他摆摆手,“别问。”

说完,他又转过去趴在桌子上。

陈老师…那就是个呆子!

小李有个全班都知道的秘密,他喜欢英文老师陈老师。

陈老师个子高,长的也帅,还经常去健身。

关键是,他非常温柔,基本没有发过脾气。

为了追陈老师,小李什么办法都用到了。

拼命学习提高成绩。

早上给陈老师买早饭。

去英文办公室去的比谁都勤。

可陈老师就是不为所动。

不是不为所动,就是压根感觉不出来小李喜欢他。

班里同学也助攻小李,时不时在陈老师面前夸小李,给陈老师送水果说是小李买多了什么的。

然并卵,陈老师总是笑着说,小李真是个好学生。

呆子呆子!小李握紧拳头,怕不是没谈过恋爱??都追的这么明显了还看不出来??!!

可能实在是受挫,小李这节英语课就有点打蔫,陈老师观察学生的能力还是很好的,下课铃一打,他便说:“小李同学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话音刚落,大半个班同学用加油的眼神看着他,小李感觉每个人都在对他说,机会!!

小李慢悠悠的跟陈老师来到办公室。

陈老师说,“怎么了,学累了?”

小李最受不了陈老师这关心的眼神,他摇摇头。

陈老师有些疑惑,“那怎么了?有什么事可以跟老师说。”

小李磨磨蹭蹭半天说了一句,“老师,你觉得我怎么样?”

陈老师噗嗤一声笑了,“你一直都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啊。”

好学生个头!

我才不要当你的好学生!

陈老师看他半天不说话,又说,“最近学累了吧?下周还要月考。”

小李生气不说话。

陈老师从抽屉里拿出巧克力给他,“给,吃点甜的。”

小李缓缓接过巧克力。

“老师,其实我…”

“以后有什么问题,不管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上,都可以来找我。”陈老师始终温柔地看着小李。

小李被陈老师的话融化到无法言语,只能点点头。

温柔帅气还体贴!这样的男人!!

为什么感觉不到我喜欢他啊!!!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