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带

苏凯文 X 苏星宇

虐预警


“嗡……”


“嗡……”


苏凯文拿起手机看,是田心发给他的微信。


“苏老师,星宇已经在床上躺了两天了,不吃不喝,你过来劝劝他吧!我说他根本就不听!”


苏凯文捏紧了手机。


窗外的蝉鸣让他心感烦躁。


去吗……还是去吧。


傍晚,苏凯文拎着外带食品打开了苏星宇的家门。


苏星宇躺在床上,半个脸埋进枕头里。


“我给你带了粥,起来吃一点吧。”苏凯文走到床边说着。


“……谁让你来了。”苏星宇哑着嗓子说着,像感冒了两个星期,像唱了一晚上的K。


“星宇,你再这样不吃不喝,会死的。”苏凯文又走近了一些。


“……死了才好。”苏星宇把整个脸埋进枕头里。


苏凯文轻轻叹了一口气,坐到床边,拽起一点被子,“不准说这种话,你是我弟弟。”


这句话戳到了苏星宇的通点,他猛然翻起被子坐起来,“滚出去!我没有哥哥!”


苏凯文这才看到了苏星宇的脸,眼睛又红又肿,脸色也苍白。


苏凯文闭了闭眼睛,努力把眼泪憋回去。


“那我先走了,粥你记得吃。”


说完,他站起身,走向门口。


“……苏凯文!”走到门口时苏星宇叫他,他没回头。


他听见苏星宇下床,跑过来,抱住他的腰。


“我们能不能……跟以前一样?”苏星宇的眼泪打湿了他的衬衣。


“你还是苏老师,我还是苏星宇?”


苏凯文沉默,半晌他拿开苏星宇的手,转过身来摸了摸他的头。


“记得喝粥。”



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大概是两年前苏凯文遇到苏星宇,两人一见钟情,关系迅速发展。


几个月之前苏凯文经常头痛去医院检查身体,得知可能会得顺行性遗忘症,他开始下定决心找失散多年的弟弟。


几天之前,收到了全部资料。


亲弟弟是苏星宇。


是他亲吻过,疼爱过的苏星宇。


苏凯文大可以选择隐瞒下去,继续和苏星宇恩爱过完下半生。可是不行,他必须告诉苏星宇。


苏凯文走在路上,阳光强烈,可他却浑身发冷。


他停下来,看着太阳,直直的倒了下去。


苏凯文再次醒来时,是在医院。


他床边趴着一个男生,皮肤很白,睫毛很长。


他动了一下,男生醒了过来。


男生迷迷糊糊醒来,眨眨眼,看着苏凯文,眼圈慢慢红了上来。


“你终于醒了,怎么样,想喝水吗?”苏星宇说。


“……你是?”苏凯文一脸疑惑,“请问我认识你吗?”


苏星宇背过头去擦了擦眼泪。




“哥,我是你弟弟。”



评论(2)

热度(8)